FANDOM

418 logodraft.gif 《光明会之瞳》第二章 刘生

666eyeofilluminati.gif

光明会之瞳封面

《第二章 刘生》

  【日记:2006年9月13日,萧山开元名都,小雨】今天晚上我终于接到了神秘而博学的刘医生。头一回坐了奔驰出租车,从机场短短10公里左右的路程要了我200元钱,活生生地宰客呀有木有!(我很计较被人宰所以一定要记下来有机会骂他一百遍有木有)酒店房间是666老板帮忙订的,有钱人啊。刘医师虽然年过半百但是依然很帅,在酒店happy hour坐着的时候不停有女人过来搭讪,因为刘医生是个长得很像费翔的地道鬼佬,因为做香港刘氏兄弟的私家医生而出名,加入港籍改姓的刘。当初在香港经人介绍找到他时候他开的是政府港牌11和66的刘X雄的车有木有。我们一同回忆了初次见面的时候,哇塞,约了无数次办公室都约不到这位大叔,竟然有天回复我让我直去他家里面谈。我还记得我费劲巴拉地按地址找不到他在半山区的宅邸,问到扫街路人用粤味普通话回答我:“刚被内,要一籍向前跑”(告诉你了,要一直向前跑有木有)刘医生笑得不行,神秘地说这是他的待客之道,不是什么人都有这样的待遇的,而且当晚就安排我在他家住下,他自己则住去深圳,着实让我奇怪了一把。

  寒暄之后刘医师给我普及了更多共济会和秘密兄弟会的知识让我大开眼界,缠着他继续讲,他并没有理会,而是从医生角度开始谈起我的病情,从而牵扯了一个我意想不到的大背景当中。他说没有办法,要治好我的病,只有拉我下水,狠心缩短教学,推进实践进度。

  我今晚的收获是,思觉失调也是一种很普遍的病症,人们经常会感觉到极度悲观和极度乐观,并且不由自主,他自己曾经就是这种病患,悲观的时候所有人都找不见他,乐观的时候可以在国际航班上到处捣乱竟然曾经导致飞机直接迫降临时机场然后控告他扰乱航空秩序被列入那个航空公司旅客黑名单。。。他久病成医,但是随着自己在学术上的成就,他也无法避免地牵扯进了巨大国际秘密之中。

  而且可能是一个牵扯所有国家情报机构和秘密组织的国际秘密——所谓的脑控战争。

  【日记:2006年9月14日凌晨,酒店房间?还是香港青山医院病房内?,铁栅栏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等等,我明明应该是杭州萧山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啊,我为什么半夜起床来着?哦,对了好像做了一个噩梦。。。好像家里出事了,昨天电话里面妈妈哭音地说爸爸被抓起来了,从小到大第一次听见老妈哭而且在电话里,很不正常,我顿时慌了,老爸承接的一个项目涉及违规圈地骗贷?一个领导因为养情人惹翻大老婆,受贿资料被他大老婆亲戚掌握捅了出去被双规牵扯了老爸的公司。哦,这样啊,下个月我生活费要自谋出路了?好的,没什么大不了的。找便宜房子搬家。一向和善的高尚住宅区的房东一下子变脸了,押金一分别想要走,艹!将近一千三百英镑呢!13? 我跑去查一下存款账户,814.00英镑,突然想到8+1+4不是13吗,呵呵又是13真不吉利啊。新屋子在贫民区很噪杂很小,找女朋友拆借一下,结果女友不接电话,后来打了十几次干脆关机,不会是十三次吧,当时着急没数。。。打电话找别人吧,打到第13个同学的电话,唉还不错,有个同学给力了,她能借我一千镑先付押金不过只能救急一天。接下来是搬家,顺便变卖家具家电手机还有没开几次的二手小菲亚特。总算安顿下来,按时还了同学钱,再一看户头只剩下可怜巴巴184英镑,巧没?接下来日子怎么过啊,水电费,上学的交通费,图书卡也要充值,关键是还要一日三餐啊。越想越活不下去了,于是饿着肚子混混沉沉睡着了。。。

这就是刚才做的噩梦,不对啊我早就回国了,老爸好好的啊,问题是我怎么跑到精神病院来了还是在香港?!这病房还是个单间,床号是11号,哇塞看着门窗,跟监狱没什么两样,我怎么就不记得怎么来的这个鬼地方啊?我拍门喊了很久,透过门上的磨砂玻璃窗,我看到闪过几个人影,然后门开了,进来一个女护士,一个男大夫,我着急地连珠炮一样地问:我是在哪?我是怎么进来的?我能打个电话吗?。。。护士和大夫冷冷地看了我一会,然后看看表,护士忽然掏出一个黑色正方体对准我眼眉中间晃了一下,我突然一阵耳鸣然后软绵绵的摊在地上。我看到周围环境好像果冻一样,女护士和男大夫慢慢地摘掉口罩和耳塞,女护士很像我在英国时候的女友,但是怎么发型变了,男大夫不就是我的精神科刘医生吗?他们把我抬上了病床。然后转身离开。他们走后我仔细环顾房间,病床上挂着病历夹,我虽然现在很困倦很想昏睡,但是我一定要坚持把发生的一切怪事记录下来,不行了太困了屋子里面没有表不知道时间,窗外是个院子和树不知是阴天还是夜晚,门上的窗子透进来外面走廊黄色的灯光,除了雨的噪音没有别的,特殊的了,我应该是回国了,受邀请到过苏州,然后到过上海,然后到过杭州,后来又去了萧山,苏州上海杭州萧山,没错这就是我这几天应该的行程,哇塞好累好累,刚才怪梦是怎么一回事?我的手不听使唤了,我感觉头顶的吊灯怎么好像变成螺旋万花筒了,一条条黑线由中间旋转出来,,,我快看不清了,,,头好晕,,。。。

【日记:2006年9月14日11:11am.,萧山开元名都酒店房间内,窗外已经非常热闹】我被一阵电话吵醒,脑袋一阵撕裂般头痛过后,听到电话里面机器报时“这是您的电话叫醒服务,时间9月14日上午11点11分,This is a wakeup call service...”挂上电话,电话上的房间号是3101房间,便签纸上有一团揉皱的纸团,这是上面一个古怪的日记,看不明白回忆不起来了,pass,已经夹在我的日记簿前面了。现在我要搞清楚几件事情,我的手机check,电话打进打出的有666老板的号码check,有小谢的missing call check,有我爸我妈的手机号码check,咦?刘医生的电话怎么没有记录?于是我拨通前台,前一天跟我一起办理入住手续的那个老外住在哪个房间?嗯?没有老外和我一起办理入住?有没有搞错?全名是刘xx,你们应该有护照copy的。什么?查过了没有?   好吧,我再打开电脑查找刘医生的email,竟然没有一封信,垃圾箱里面也没有!好吧,你的地址我还有,DrFrancisLau@Laupsychoclinic.com.hk,被退回查无此地址。好吧不要慌,按照刘医生的说法,深呼吸,再深呼吸。

  饮水机旁边是什么?一个纸杯?
Papercup.jpg

纸杯

  《六六六之书》支持文件区

  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笔记关于我和刘医生谈完到回房间这段怎么没有记录的?这只纸杯是谁放这的?上面怎么还有画上一只眼睛?

  等等,杯子里面竟然写着一行英文字,大意是:

  世界是一个国际象棋棋盘,当你知道如何行走于黑白相间的格子的规矩之后,你就接近了那个看不见的对手的方法了。欢迎加入光明会。FCL

  FCL?刘医生的缩写!Francis Lau!

  注:光明会,1776年5月1日由前耶稣会教士,圣经法学教授亚当魏少特建立于巴伐利亚的一个德国共济会内部,因为共济会是个秘密组织,光明会则是秘密组织中的秘密组织,他们遵循五的法则和数字二十三崇拜。

   今天我今天的收获是2006年9月14日,9+14=23,我的房间3101,3+1+1=5,2006 呢?2+6=8 是2的3次方有木有。

  好吧,我服了!刘医生你在哪呢?

  我还没有找到刘医生之前

  发现了越来越多含有666的号码以高频率出现在眼前

  广告牌,电话号码,股票看板,银行账户,收据,车牌号码,公司门牌号等等

  事情因为特殊数字而变得神奇   事情因为特殊数字而变得诡异   事情开始变得有趣且有序。。。

   我可怜的读者们读到此处是否已经晕菜?不要心急,接下来,我将向你们解释我是怎么接触到刘医生和他的秘密组织还有我的所谓光明会之瞳实践的。。。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