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418 logodraft 《光明会之瞳》第五章 回忆

666eyeofilluminati

光明会之瞳封面

《第五章 回忆》 《第一次催眠和刘医生的爆料》

  心理治疗就好像是屠宰场,病患躺在案板上,任由心理医师翻过来掉过去宰割。

  我还想和那胜境的声音沟通的时候,被一个声音粗鲁地打断了,虽然语气很温柔但是依然感觉很突兀。

  回忆一下在苏格兰时候的经历吧或许会有些线索

  “寻找他/她,必寻找得见他/她”我到苏格兰似乎一直是去寻找那个18岁时候的梦,异国的大街小巷,不属于任何电影片段的真实感,一个戴眼镜的壮壮的老外穿着个T恤忽闪着浅蓝色的眼睛跟我开玩笑,连小动作在梦里都是真实的,抓着胡子茬的下巴,跟我学中文骂人话,Sha-Bee,heh heh heh。神经兮兮的我在他看来也满足他的好奇心了有木有。他叫亚伦。

Alanshand

alan shand

  亚伦问我:“看到那边探头探脑的理查德了没?”(班上一个长得像比尔盖茨的哥们) “他是有使命的人。。。”我奇怪“什么使命?”他自言自语地嘟囔“我不赞同他那套使命,比如说觉得白人高人一等。。。”我明白了“哦,3k党,白人至上”“嗯对 White Powers!但他不是3K党”哈哈(我现在知道了理查德是TM盎格鲁撒克逊信仰的圣殿骑士团初级机构德蒙雷兄弟会成员-德蒙雷 De Monley 在黑色星期五被法王勾结教皇绑在十字架上活活烤死的圣殿骑士团 Knight Templar大佬,死前预言整死他的人,即法王,教皇都不得好死,竟然应验了,这个传说在西方可谓青少年人人皆知有木有)

  阿伯丁的老师除了威尔士人就是犹太人,后来觉得也奇怪,让全班不及格的犹太贱人教授自称无国籍的国际人,整天卷着裤腿像大爷一样带着老婆孩子遛公园,他老婆跟老妈子一样抱着牵着推着很多孩子,这位犹太教授也不说帮一把的。还是我们美籍犹太导师和蔼,他虽然是半路出家的教授最基本最浅显课程的他,却是个长得很像尼古拉斯凯奇爱家好男人,每天坐火车去另一个城市的家里帮着做家务,从来不发脾气,关键给分给得大家都高兴。

  阿伯丁很冷清,贫富分化也比较严重,南边富人区基本都和石油工作有关,市中心则充斥着穷人、酒鬼和街头要饭的,工商业不如英格兰发达,在这个城市生活有点压抑,类似北欧国家的高纬度地区,永远无法从天气准确判断时间,我的时间紊乱难道就是在这里造成的?

  在阿伯丁的怪事,在火车站帮助过一名藏僧,从他那里知道苏格兰和英格兰交界的山谷竟然有个美丽的三昧耶藏传寺庙,我苦闷和忧郁的时候,自己读他推荐的《西藏生死之书》,和莲花生大士的咒语(chanting),也一度成为我的精神支柱,越学觉得自己知道得越少,从而转化了苦闷而没有变成精神崩溃。

  (我很小的时候就对佛学感兴趣,仅限于迷信幻想和持咒,我想起了原因,是我爸爸跟我讲过,在我一两岁刚会说话的时候,他抱着我在阳台上看到一只瘸腿的麻雀,我突然冒出一句:“好可怜”,似乎在我潜意识当中注定,自己经历的痛苦都是自己不够好不够善良而造成的,真是特么算脑控么?我现在感觉莲花生大士最牛的就是,帮助我们看清我们不承认的贪嗔痴,然后留了伏藏,即让人们自己去发掘真理,很赞!这叫引导不叫洗脑。)

  这直接导致我去了石港 (Stone Haven)这个地方,是一个学习神经科医学的校友介绍的,这是个世外桃源,当地居民都有种传说中天人的感觉,非常和蔼善良,喜欢主动帮助人,镇上有个祖传通灵人,一个女护士,兼职塔罗牌算命,她最后给了我一张牌叫做倒吊男,让我换种方式看事情。让我至今非常受用。对了,在这个地方还有个海湾,那里有古堡还是世界最大候鸟栖息地之一,非常美,非常适合野炊,只要忍受路上牧场的牛粪味就完美了。

  有一天我发烧了重感冒,女房东说话声音在我耳朵里都很刺耳,昏昏沉沉睡了三天两夜,梦到很多凶恶丑陋的老外鬼片中的坟墓猛鬼和骷髅头飘来飘去,印象最深的是梦到一个穿黑袍遮住面孔的修道士示意我不要出声,他带着我走过满是毒蛇的地面,吼叫狮子猛虎恶犬地方,进入闪烁昏暗烛光的环形台阶,进入一间黑暗大厅,一群人同样打扮的修道士围成一个圈子低头念着听不懂的咒语,之后不知怎么的我躺在他们中间转动升起来,非常吓人,我回头看我背后是个两个五角星的火堆在交叉旋转。。。(那是个春天好像是四月里的一天)

  现在回想起来了当初去超市最让我好奇的建筑是一个黄色圆顶建筑,旁边印象很深是叫什么don arms的枪械店,这个建筑的正门有个奇怪的符号,现在回想就是共济会的规矩标志。另外一个在市中心的建筑也有点印象,那个竟然是阿伯丁最早的总堂口,编号1的3次方,跟这个城市的历史差不多了,几百年前共济会就知道北海有石油?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